Tuesday, January 23, 2007

我的功課


已經打了很多篇寫了一半的文章了。
每次都想到一件事情要寫,寫一寫又不想繼續寫下去了。
阿玥說,把事情寫出來是勇敢的行為。我想,最近的我,不太勇敢。

回台灣後,沒多久就開始找工作,也幸運的找到了工作。
雖然說作了兩個禮拜就要換工作了,但也只能說是幸運。
然而,對我來說,回台灣之後所謂的工作,或者是說,最大的學習課題,
是跟家人的互動與相處。

在外流浪了這麼多年,一直在逃避這件事情。
這項作業也缺交了很久了。
這幾年以來,也讓家人擔心了許多許多
我知道,我必須面對的事情,是不能逃避的。
我也不能永遠都當一個假裝什麼事情都不懂的小孩。

處理人與人之間的事情
需要大智慧
尤其是,自己最親愛的家人。
我要一點一滴累積自己的大智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