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我的牡羊朋友們




不知道是這個世界上牡羊座的人特別多,還是我真的跟牡羊座的人特別有緣,從小到大,我的身旁總是圍繞著牡羊寶寶們。

從小時候青梅竹馬的好朋友、長大後的好同學、前男友、好姐妹,怎樣都可以鬼打牆似的跟牡羊月出生的人當上好朋友。

不知道是因為月亮星座是火相,還是因為自己金龜座的個性需要一些衝衝衝的朋友來推我ㄧ把,我一直很欣賞牡羊座的人,尤其在我在牛角尖裡面鑽鑽鑽的時候,這些好朋友們可真是夠意思的努力幫我走出來。

最近不斷的在說生日快樂,讓我覺得這個牡羊月還真是光輝,雖然說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卻還是很喜歡那種慶祝生日的歡樂氣氛,很喜歡幫人挑選禮物的心情,很喜歡在寫卡片時寫下祝福的話語,很喜歡在送禮物的時候看到人家開心的表情,這樣的氣氛與心情也讓我ㄧ整個開心了起來。

我的牡羊朋友們,真心的祝福你們,又過了一年,長了一歲。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在我生命中陪伴著我,讓我一點也不孤單。你們的熱情讓我ㄧ整個開心了起來,你們的坦率,也讓我可以不設防與你們分享心事,你們的積極行動力,讓我這種常會在原地劃圈圈的小龜跳出圈圈大步向前走,你們所擁有的勇氣與企圖心,也使我擁有了積極向前進的動力。

你們是如此的可愛,如此的有活力。千萬不要喪失了你們的勇氣,我喜歡看到有自信的你們。牡羊寶寶們從來沒讓人失望過。

找工作的你,一定可以找到一份理想的好工作,從小到大,從以前到現在,你從沒讓人失望過,我也一直相信你可以做得到。

通過考試的你,很為你開心,相信你可以在新的生活中找到一片新天地。

正要考試的你,千萬不要被上帝派來的小惡魔給嚇到了唷!對你有信心的!

為情所困的你,堅持下去吧!要倒垃圾隨時來,不過你可千萬別放棄!我知道你不會的!

在遠方奮鬥的你,不要亂亂想,你一定可以完成你的夢想的!加油!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4 comments:

Hovex CL said...

在我腦袋裡面一直在想哪個「你」才是我
後來發現都可以,因為實在是太無用了我

噗,生日快樂。大家生日快樂,身為你的朋友真的很幸運啦...你總是這麼貼心願意傾聽,在天寒地凍的上班途中還願意打電話給我,(雖然後來出車禍)

不管怎樣,生日快樂。

faith said...

呵呵~你還記得那次喔~
很久了...時間過的真快...

你就自己猜想你是哪一位吧
不管你是哪一位
你要好好的過! 不要令人擔心! :D

Anonymous said...

哇有我也~~~~
好開心!!!

faith said...

當然有你阿
也不想想我們認識多久了

兩隻手都算不夠了....

加油耶~~: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