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我還是很害怕的(下)


不知不覺,開刀也開了快要一個月了,傷口也好的差不多,可以開始作雷射了。這篇文章再不寫完,積欠的作業都快要可以生利息了。


再怎樣堅強勇敢,在身體有小病小痛的時候都還是希望有人關心照顧。我要謝謝一直陪在我身旁的媽媽跟破。還有爸爸也不能忘記。當然還要謝謝帶著三樣愛心來的阿妞跟Wanda。媽媽跟破從頭到尾一直都在我身旁。爸爸則是在前一天偷偷問我是哪一個醫師,想要來個大驚喜。開完刀媽媽也忙著買魚煮湯給我喝,破也提著補品來探望,還有可愛的阿妞跟wanda帶著暖暖的問候及小禮物。有你們在我身邊,我好幸福。

幸福是什麼?

就算開刀痛的要命,每個月定時也要哭天喊地一番,心情也總是起起伏伏,時常會有奇怪的念頭,對於生活中的大小事情也總是忘東忘西,需要人體醒。但是我知道,我不孤單。

這樣,就是幸福了。

1 comment:

Hovex CL said...

是呀!你是幸福的呀!
(無意義留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