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矛盾



我一直是一個很矛盾的人。是自相矛盾的那種矛盾。


由於腦袋容量不足,常常想了前面忘了後面,想了左邊忘了右邊,又很容易不由自主的朝牛角尖裡鑽進去,一鑽不回頭,又在那邊左龜右毛的沒魄力。也常為了一些莫名奇妙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的堅持,做一些令旁人摸不著頭緒的事情。

如果可以我好想自己一個人住。我想要一下班回家就可以倒在自己的沙發上拿起遙控器亂轉一通,把自己放空讓電視機來主導我的思考,我不想聰明,因為我好累。我好想一個人爲自己好好的煮一頓飯,烤一個蛋糕,切一盤水果,作一份點心。我想要上超市慢慢的逛,爲自己挑選今天想煮的菜,來回在各式沐浴乳洗髮精架間,左聞右想,想想接下來要爲自己買哪一種口味,要讓自己的身體擁有什麼樣的氣味。

我想在假日的時候好好的整理家裡,換洗自己的床單,收拾自己的衣服,把家裡弄得漂漂亮亮的,讓自己看了心情都好好。我想要招待朋友到家裡來,砌一壺茶,烤幾塊餅乾,聊聊天,說說地。

有時候,我發現當我多用心在自己身上,爲自己多想一點多作一點事情,自己好像就變的快樂變的漂亮了,因為會有一種自己給自己的幸福感。就好像自己把自己好好的捧在手心上寵愛一樣。不知道哪裡看到的文章說,女人想要的不多,只要給她自己選擇她想要的生活就夠了。女人哪,真是要多愛自己一些!

不過說了這麼多,目前的我大概是沒辦法這樣的,以後咧,我也不知道耶,只依稀記得一點點的曾經自己也這麼過過這麼輕鬆愜意的生活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也是我夢想中的生活說~
為什麼一直想去台南,
大概也想過你說的這樣的生活吧!
看來這樣的生活目前很難達成了。

Unknown said...

ho, i also agree with you. r u feel tired? small ya

faith said...

阿妞
那樣的生活應該就是單身貴族的生活..不過我要努力把自己的生活過的像心遠地自偏一樣..我覺得只要活的有自信就比較不會受影響,也比較能夠接近自己想要的生活!(努力ing....)

faith said...

小雅

累喔...現在還好啦有時候會覺得很累。因為太容易把很事情扛在自己身上,所以好累。但是我這麼做其實很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