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新年,願


365個日子就這麼悄悄的過了,市政府前又聚集了成千上萬的人們,等待午夜時分灰姑娘脫下玻璃鞋時,101大樓搖身變成一支花式仙女棒。


同事們互相關心跨年何處去,而我卻沒有特別的計畫,只想在冷冷的夜裡回家陪父母吃頓晚餐。今年的跨年夜特別冷,走在路上寒風刺骨,這經濟不景氣的年頭,寒冬就更顯的蕭瑟了。爸爸興致勃勃,想跟年輕人去人擠人,感受跨年氣氛,晚飯後我就帶著爸爸坐車前往基隆路。一如往常,市政府週邊人潮洶湧,我們在附近下了車,步行至信義路上準備倒數。站在十字路口,拉著爸爸的手,看著煙火,感覺今年真是一個特別的年。這是我第一次帶著爸爸來看煙火跨年,在一堆年輕人互道新年快樂聲中,我向爸爸說了聲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開始了,不管2008年我們過的好不好,要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前方的路看來辛苦,但是要時時給自己勇氣,告訴自己要勇敢。這一個新年心頭上有著不同的壓力,我想,對我來說這將會是一個很不一樣的一年。絢爛的花火揭開了2009年的序幕,接下來的一年,也將有燦爛微笑的生活!Cheers! fai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