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信任

早上醒來,感覺一顆大石頭壓在我胸口。表面上,我們似乎解決了昨日的不愉快,但是事實上,在表面的和平之下,我的心裡仍然還沒說服自己去相信你。你知道你這一次真的狠狠的傷了我的心。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夠再相信你說的話。


最近你壓力很大,我知道。今天你要去新竹,還起了個大早準備報告的資料,我知道,你很辛苦。所以,我心疼你,我不願意再施加壓力給你,我把心裡的難過,先藏了起來。早上看到你,看你一臉疲倦,很擔心你今天的工作。而我,也有排山倒海的壓力等著我去面對。

車子開到公司,今天很早,才八點就到了。把車子停好,我坐在車上發呆了半响,猶豫要不要下車進辦公室。我這才知道,這次是我最難過的一次。信任,是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事情,我們之間花了幾百個日子築起的信任感,被你破壞了。我不知道,還要花多少個日子,才能修的回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發生什麼事了@@
還好嗎?

雖然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但是
加油阿~孩子~
聽說這種時期是最容易躁鬱的
別太鑽牛角尖了~
如果想不開,
別忘了我們這群在背後支持妳的朋友喔^^

Hovex CL said...

對呀!這種事情aquaaaa最能夠瞭解了
要乖乖聽他的話...放鬆心情

我也是你背後靈之一喔
一回頭就可以看到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