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春天來了

上禮拜看到美國分公司寄來的"US Daylight Saving Time commences March 11 / Sun",想起以前在美國的時候,只要開始調了日光節約時間,就知道寒冬要過了,春天要來了,每天晚餐時間時太陽還高高照的日子又要到了!那種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這兩天台北的天氣也變得好暖和,空氣裡嗅出了一些夏日的氣息,雖說是濕氣很重,但這樣不冷不熱的氣溫是我最愛的天氣。清晨睡不著,起身看見陽光微微的灑進家裡,雖然小失眠,但卻也有種精神飽滿的滿足感。春夏對我來說是幸福的季節,這是屬於我的季節,在我的生命裡,有好多幸福的事情都在這樣的季節發生了。我喜歡這樣的天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