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親愛的老公

今天是我們家破在本公司任職的最後一天。雖然說每天回家都還是可以看到親愛的老公,但是感覺總是不一樣。

畢竟,這裡是我們最初認識的地方,雖然是很不浪漫的工作場合,但郵件伺服器裡也藏著我們許多現在看起來很可愛的書信,談戀愛時的我們,就算是一點小事,一封小信,都可以反覆的欣賞,傻傻的笑。

算算我進聯電也已經五年多了,五年多裡有破的日子大概就有五年了。雖然說真正在同一個地方上班的時間並不多,但總還是覺得破在很近的地方,現在阿破要離開公司啦,就覺得,哇,真的要在兩個完全不一樣的地方上班了阿。

是說,親愛的老公想要去不一樣的地方闖一闖,老婆我總要在背後給予支持阿,雖然也稱不上賢慧的老婆,至少"支持"這件事還可以稍微努力作一下。親愛的老公阿,加油喔!雖然前方是未知的一切,但是我也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的。不管你在新的公司遇到甚麼困難,回到家裡老婆我都很願意聽你分享的。記得神明也說阿,說你一定會得心應手的啦!別怕!老婆給你揪一個!兒子也給你揪一個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