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有個學長叫大孔(下)



大孔學長是一個很懂得過生活,也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記得以前他曾經說過,想要當味全的球隊經理,因為那曾經是他的最愛。一直很佩服他有這樣的勇氣,可以勇敢去走他想走的路,不因大眾口味而改變了自己的氣味,後來進了頭又大賣車也是一大例子。

我想,頭又大擁有這樣一個高學歷的超級業務員,再加上學長親民愛民的個性,在當時一定是業績漲停板。

老實說,我總覺得大孔不太像念理工的男生,搞不好他讀過的書看過的電影聽過的CD都比我多。雖然學長笑起來總是一股傻氣,但在笑容底下可是有一顆纖細的心。對事物的敏銳度,他可是不輸給女生的,總是提醒我們要保持生活敏銳度的他,這個身教重於言教作的可是徹底。




大孔學長也是擁有一顆柔軟的心的大男生(男人?!)。別的不說,光看他對Orca的那份感情,就足以令人動容。我沒有養過狗狗,更沒有養過小孩,但我想,大孔以後一定會是一個好爸爸!

學長現在每天都被陽光圍繞著,幸福的作著日光浴!小心別曬傷啦!要不要買副太陽眼鏡送你?別想自顧自己幸福,記得分點陽光來曬曬阿~你學妹太陽花我可是沒有陽光就病厭厭的啦!祝學長每天都給陽光曬的暖洋洋,everyday is sunny day!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有在旁邊的小照片裡看到久違的彥安及宛宜耶,看來真是不錯的早餐!^_____^
在哪一家吃的啦!!

faith said...

人家那叫做相簿, 不是旁邊的小照片..為什麼沒有人知道那是相簿 >"< 那家是皇后咖啡館 有台南級價位卻又小巧可愛 :D 在北醫那邊..等你回來再去吃~

蒨 Chien said...

我也看得流口水ㄌ

faith said...

嘿~我才想念台南的早餐咧...
我的割包夾蛋+紅茶豆漿 :~~ (你被通緝了!這裡拜會不會踏上台北ㄉ土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