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未完成



在電腦裡找到了這兩篇未完成的文章。果然,當時的心情沒有馬上寫完,到現在一整個不記得了。三個月的還勉強可以接著寫,快要半年前的就殘念了。


〈我不是笨蛋我是豬頭〉2007.11.07

有時候有些事情就像講好了的一樣,手牽手排排隊,洶湧而至,接二連三。
如果是好事的話,熱烈歡迎,而且可能要趕快去買個樂透,賭它個一把,就算沒中也賺個心情爽快。

如果是雖事,心情不爽到一個極點,髒話一度想出口,卻也還是只能耍沒用用手指頭打出心理的不悅,發洩僅止於文字,然後在心理上演內心戲,不斷跟自己對話。

=>這篇就殘念了...


〈我們懂什麼〉2008.01.13

昨晚看了上禮拜星光大道的重播。陶子在蕭煌奇演唱完你是我的眼後,說了一句話令我大為感動。她說,我們比蕭煌奇老師看到了更多,但是我們感受到的,比他少太多了。

每天每天,我們都太匆忙。我們做了很多的事情,見了很多的人,我們走過很多地方,我們看到很多事情。我們以為,這樣才是,所謂的見過世面,所謂的應該要有的生活,所謂的本來就是這樣。

我們擁有了很多,我們吃過山珍海味,我們擁有美麗的衣服,我們住著舒適的房子,但是我們好像已經把這樣的生活視為理所當然,對於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情,都已經沒了感動。

=>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