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Hello! 2010!

夜裡不想睡,乾脆起身寫點東西。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特別煩躁。

新的一年了。


想想自己去年還真是他X的忙。整個上半年不是忙工作就是忙結婚,一點喘息的時間都沒有。工作上被老闆,被法規追著跑,結婚的事情被家人的關心壓的喘不過氣來。到了下半年,結婚的事情更是馬不停蹄。拍照、挑照片、挑禮服、訂婚、結婚、宴客,每一件事情都很累人。或許我太要求完美,每件事情都事必躬親,把整個結婚當成一個大專案在進行,讓自己壓力大到找不到當新娘子的喜悅,搞到自己因為宴客當天MV的小出錯,隔天醒來後難過到淚流滿面。

不過,婚禮終究是算順利圓滿的完成了,我要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好朋友們,婚禮當天,我整個人都在混亂中度過,沒能跟你們一一道謝,但是看到你們出現,我心理真的有滿滿的感動跟開心。還有,這一路走來,我一定要好好的感謝我親愛的伴娘,倍怡跟筱蒨。尤其是我們家郭小倍,我真的太愛你了。這一切如果沒有你陪在我身邊,我大概整個會大喊我不想結婚了。還好有你,陪我。等到你要結婚的那一天,我一定也會鞠躬盡瘁賣命效勞的。

新的一年照例要有一些新希望。今年的新希望,一是希望自己能夠在新扮演的這個人妻的腳色中學習多一點的進步,當然不是去上傅培梅增進廚藝之類的(反正平常也沒在煮飯的 哈哈),也不是家裡要怎麼掃才會更乾淨(這種事情應該是花錢去買個irobot吧),而是要學習如何好好的彼此相處,溝通。另外一個小小的希望,就是希望我們家裝潢一切順利。對我們來說,這又是一件大專案了,不能再把自己逼的這麼緊了。佈置一個新家,應該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就像結婚一樣。我們要好好的把這件幸福的事情用愉悅的心情去完成,再讓自己壓力這麼大,我就該打屁屁了。

夜深了,我要去睡覺了。新的一年,不能在這麼懶惰了。我的粉紅小窩已經滿是灰塵啦!辛勤點分享,也不會把自己搞的壓力大吧。不過我的朋友們大概也放棄這邊了!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