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懷孕日記]多愁善感了嗎?

是說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本來就是一個愛哭愛笑黃狗撒尿的多愁善感之人,只是聽人家說懷孕期間因為荷爾蒙分泌的關係,會讓人變的更容易落淚。
昨晚回到家,又是一個反胃不適,破問我要吃什麼我都不想吃,自顧自的跑到床上蜷著身子。不知道是因為每天這麼不舒服著覺得很生氣,還是想到以後要照顧小孩的不安感,眼淚竟然就撲簌簌的落了下來,這一哭阿,就一發不可收拾,停也停不下來。懷孕後就每天都在倒數,倒數著下一次再去產檢的日子。每一次產檢,都可以得到寶寶黑白照一張,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新發現。不過現在我倒數著下次產檢完全是因為接下來就該進入所謂的懷孕中期,可以舒舒服服的吃飯睡覺,沒有孕吐沒有頭暈,只有寶寶一天一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在肚子裡長大。
寶寶阿,你可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