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前一陣子的日記(三)



9/29/06 中正機場華航候機室

經過一番波折,我又要回美國了。
這次啟程的心情,不是一個開始,而有一種前往畢業典禮的心情。
手中拿的,再也不是F1學生簽證或是H1工作簽證,
而是以一個觀光客的身分前往美國。

這幾個月以來,心情真是起起伏伏,
對我這種龜毛個性的人來說,做決定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尤其是這種好幾件重大事情合在一起的決定,
要我花時間一個個想清楚,真的是訓練心志好鍛鍊阿!

~ on the plane~
想到昨天宛宜媽媽說,我看起來變成熟了?!
"成熟"是長大的意思?還是變老了?
一直以來,我好像給人的印象就一直是一個需要人照顧的小妹妹,
而我也一直以扮演這樣的腳色樂此不疲。
這一年多來,談了一場戀愛,心理很累。
或許我們根本不該遇見吧。

聽到自己變成熟了,心理暗自覺得,或許我應該停止裝可愛的造型了。
雖然自己還是一天到晚愛裝可愛裝年輕,
不過阿,女人過了25,我想,也不能再逃避自己已經長大之事實,
所以呀,就讓自己以目前該有的面貌出現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