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06

Feeling




感覺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尤其是女生,很容易依靠感覺來判斷事情,
或許,這就是女人所謂的第六感。
而我這樣一個敏感的人,尤其對感覺看的很重。
好像作什麼事情,都很容易受感覺的影響。
換句話說,kimochi很重要。
Nicole說我這樣是情緒化,容易受到外界事物的影響。
我想也是。
好像很不容易看清楚一些事情的本質,
總是在追求一種感覺,追求一種我要的感覺。
如果這個東西感覺不對,雖然看起來是一樣的,
我就會說它是不一樣的。
換句話說,我好像很容易活在自己的想像裡面。

想要買bagel回家吃
在出門的那一剎那,
心理就已經想像好了我要的是怎麼樣長像的bagel大餐
一邊走心理一邊期待
轉角的那家店有賣我想要的那種
熱騰騰的bagel加上scrambled egg
最好還有bacon+cheese
(這時候所有的熱量都拋在腦後了)
再用deli包berger用的錫箔紙包起來
以免熱熱的bagel在我回家的路上就降溫了
一邊想腳步就輕快了起來
飛奔向我可愛的bagel去

店裡幸好有賣我想要的bagel
雖然沒有bacon+cheese
但多少也是我想像中的bagel堡堡
回到家也得要把一切的氣氛都佈置好
熱好soymilk,打開電視,連上網路,
一切陪我吃bagel的東西都就緒了
我就認為這真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了
這就是我想要的吃bagel的感覺。

寫文章。
一方面網路斷斷續續
再加上我想要一個可以讓我好好敲鍵盤的好氣氛
於是背起了重死人的laptop出門去。
寒風颼颼
十月底的紐約已經有冬天的味道了
不管不管,我還是要去找一個地方讓我敲鍵盤
走了半個多小時,手都快凍僵了
走進了幾家店灑了幾張銀子
還是苦苦尋覓不到我想要的咖啡店
結果僅有的兩家starbucks竟然位置少的可憐
我連一個椅子都搶不到
好吧,放棄。
又再度背著重死人的電腦回家。
結果,苦苦找尋不到氣氛感覺,
一。事。無。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