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Hello, my friend



在這樣一個不休息的休假日,我早早出了門。刻意不將自己裝扮的像個上班族,休閒輕鬆自在。路上行人不多,早餐店也沒有往常的熱鬧,街上來來往往的車輛也安靜許多。

早晨微溫的陽光,不冷不熱的天氣,走在路上也是一種享受。一如往常,在台大下車,轉車,耳邊的shuffle這時唱起了蕭賀碩的”Hello, My friend ”,讓我想起了你。

對於一個今天休假的人來說,大概要睡到日上三更吧。顧不得此刻才是早上八點,拿起手上的電話就撥了電話給你,老實說也是忘了你到底是哪一天要出國,想說就碰碰運氣吧。電話響了三聲,就決定放過你,哈。

我想起了我們一起走過的將近三千個日子,你總是再我身邊。只要電話接通,我知道你會聽我說話,就算只是我的胡言亂語,就算只是安慰我不管因為任何芝麻綠豆小事引發的歇斯底里,我知道你在。

我們經營了一家小小的客棧。客棧裡,不賣酒不炒菜,只供應我們的熱情,在那個陽光滿溢的南方。沒有你這個掌櫃的,這個客棧也不會這樣熱熱鬧鬧。

一起經歷了這麼多這麼多事情,我們也看見了對方的成長,分享了彼此的感動。總是會在感情受傷的時候跟你哭訴,在談戀愛的時候消失,但你也從不計較,只是每次都笑我,然後又在我難過的時候借我肩膀。

打勾勾打勾勾,約定到八十歲,還要唱這首歌唷!


Hello, My friend – 蕭賀碩/古皓

Hello, my friend! It's me again.

不知不覺來到你的門前
我知道見到你會有溫熱的淚
走在迷宮般的城市讓人有點疲憊

Hello, my friend! I see, I care.

為你準備最幽默的語言
我會耐心聽你說 讓你吐吐苦水
就算肩膀微微顫動
還有我在身邊

Dear friend, dear friend

常忘了對你說聲謝謝
默契總妙不可言
一個眼神就了解
盡情搞笑聊天
常常忘了時間

Dear friend, dear friend

感謝你總陪伴在我身邊
自然率真的一面
才不怕被你看見
約定到八十歲
還要唱這首Hello, my friend

Hello, my frien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friend Linda,

I like the photos of Buffalo most because I had a lot of unforgettable good memories there. Some of them must have not been good without you.^^ Thanks for giving me a happy moment and let's make new memories together!!!

By the way, I feel getting old when I see you grow up...haha...

Youjung

faith said...

Dear Youjung!!!!!!!!!!!

I'm so glad you that you visited my blog! (Did you really read it?! :P)
I grown up?really? That means I'm getting old >< you are not old at all ( according to your pic :) )I'm so happy to share such good memories with you there! Come to Taiwan someday! I mean i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