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人蚊大戰



AM 4:15
[嘿嘿~ 趁著颱風夜裡風吹的門巴搭巴搭響,有機會從縫隙溜進人類的屋裡,肚子也餓了,來找個鮮嫩肥美的下手吧。]

AM 4:25
怎麼這麼癢,討厭啦,癢到我都睡不著了,該不會又起疹子過敏了,好癢好癢,歐~又不能抓太用力,抓破了又紅豆冰。埃~ 算了算了,翻個身繼續睡。


AM 4:40
歐~到底是什麼啦,該不會是蚊子大兵吧!可惡!待老娘好好的修理你一番。把燈打開,疑,死傢和給我躲到哪裡去了!討厭啦~ 擾人清夢的東西~ 算了,饒你一命,我要繼續睡啦,別再來煩我。乾脆把全身用被子包起來,看你還能叮哪裡。

AM 4:50
[呼呼~好險剛剛躲的好,沒有被發現,不然我吃的飽飽的怎麼飛的快,一定一巴掌就被打死了。]

好熱阿~偷偷把腳伸出來,蚊子先生應該不會發現吧。

[嘿嘿~以為用被子包起來我就叮不到嗎,看我的利害,瞄準小指頭,刺!]

AM 5:00
實在太癢了,把燈打開來瞧一瞧。埃唷威壓~小姆弟怎麼腫起來了啦,嗚嗚~又癢又腫的~ 來擦個藥吧。天哪!怎麼這麼多包,可惡的蚊子啦!真是罪不可赦阿!看我的利害,一定要把你給碎屍萬段!!!嘿嘿~果然吃太飽了吧,竟然大搖大擺的給我躺在床上睡起來了,看我的利害!啪啪啪!

[赫! 真是太可怕了!我怎麼沒注意到咧!還好我閃的快,不然就魂斷涼蓆了!]

AM 5:05
天哪!我一定是太想睡覺了,竟然在我眼前都會給跑掉了!嗚嗚~我好想睡覺阿~天都快亮了~不管了,我這次不管多熱都要躲在被子理不出來了,在熱也不出來!!!

[嘿嘿~你以為我進不了棉被嗎? 笨蛋!一個小小的空隙我就鑽進來啦~恩..看著個小腿還挺美味的,難得有這麼笨的獵物,吃飽一點在走吧。]

AM 5:10
抓抓抓...怎麼還是這麼癢....該不會躲在被子裡吧!天哪!你真是陰魂不散哪!看我的利害,把被子拿起來抖抖抖,看你要躲在哪裡。

[真是笨蛋,這樣我只會飛出來而已,等一下你關燈我在去騷擾你,哈哈!]

歐~我不管了啦,我要睡覺了啦!蓋被子,我不出來了,你應該不在裡面了吧!

AM 5:20
翁~~翁~~翁~~啪!

天哪,竟然使出最可惡的一招,不叮人就要在耳邊吵人就是了。不但打不到還會給自己一記耳光。氣死我了!!!再打開燈一次,給你最後一次機會,自首無罪,抓到兩倍。抓不到,我也投降了。

AM 5:40
翁~~~~~翁翁~~~~啪啪!

大老爺求求你了,我在過兩個小時就要出門上班,你等一下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這樣吵我你是何苦呢!我不管了,被子也不蓋了,我想你應該已經吃飽了吧,累死了,上班一定變大熊貓了啦!嗚嗚~~~

AM 5:50
[好像睡著了,好吧我也吃飽了,掰掰,感謝招待!]


AM 7:30
阿~~~糟糕啦~~~睡過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