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清晨被傷口痛醒,又不能空著肚子就吃藥,只好起來吃東西。 這幾天身體不適,一下子這個痛那個痛,一下子又開刀縫線,忽然有一種深深的感觸,就是, 有爹娘在身邊真好~!

讓我想起再美國的時候,每次只要生病或是肚子痛,就會好想家。雖然說這些小病小痛完全是自己可以面對的,但是還是會有一種不安全感, 好像有家人在身邊會好的比較快。那是一種心理支持的力量。

一年多以前在美國身體不舒服,生了一場大病,電話中聽到媽媽的聲音, 還是會忍不住想掉眼淚,幻想要是媽媽就在身邊有多好。


一個人住的時候,最怕生病跟失戀 。

這兩個我都遇過了,雖然說身邊不是沒有人,但是還是不比爹娘啊! 有爹娘可以讓我抱一抱窩一窩,勝過千年藥!


人說我堅強,其實越堅強越需要安全感。我是個安全感需求強烈的膽小烏龜阿!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婉伶為什麼都有這麼美的圖案~:D

faith said...

精心挑選的呢~
有時候選照片的時間還比寫字的時間長 :P

Hovex CL said...

話說,你真的很愛判斷自己到底堅強不堅強,軟弱不軟弱耶...一個人住,記得我也跟你唉唉叫過...哈哈

faith said...

那我就是膽小烏龜嘛~~想要時時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長大一點點 :P 一個人住..要堅強!

Hovex CL said...

你在跟我說話喔?我很ok的啦,就算孤單難過也不會死人...噗噗